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4 11:11

ZEGNA运动鞋,以经典赋予时尚更多生命力

对于时尚的理解,一百个昂贵男士品牌或许会产生一百个不同的答案,而始终能够被人记住并一直流传下来的,必然会包括Zegna Triple Stitch。在当前全球男装昂贵品牌中,这个来自亚平宁半岛的Zegna早已经为自己占据了一席之地,其推出的Zegna Triple Stitch运动鞋履系列更是穿越了时光的阻隔,成为了一代又一代的精英男士心目中的时尚之选。

以经典赋予时尚更多生命力,Zegna Triple Stitch运动鞋履系列始终都在行动。最近一段时间在全球时尚界大火的Zegna Triple Stitch绒面鹿皮草底鞋,就非常成功地向无数男士展示了何为“Zegna式魅力”。以高妙艺术手法将上乘皮革、橡胶以及绳索融为一体,采用套出设计既方便了用户穿脱,同时也勾勒出用户自在率性的风格。在这款 Zegna Triple Stitch运动鞋上,还饰有杰尼亚标志性三重交叉松紧细节,在致敬Zegna精裁夹克的手工缝制工艺的同时,也能够点缀出用户品味的不凡。

致敬时光,以精湛工艺赋予时尚更多生命力。在每一双Zegna Triple Stitch运动鞋履中,用户都能够感受到更舒适、更白搭、更时尚的穿着体验,而这恰巧体现了杰尼亚 Zegna的品牌理念之一——旅程永远比终点更重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