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4 14:44

鸿星尔克主播拿鞋用蜂花洗头发 网友:国货间的双向奔赴

李佳琦在其直播间售卖79元高价眉笔后,引发了众多品牌跟风效应。蜂花和莲花味精也推出了79元套餐,随后鸿星尔克跟进,推出多款79元产品。9月13日,鸿星尔克直播间展示了蜂花硫磺皂,甚至还用蜂花洗发露进行洗头,强烈推荐蜂花产品。这一举动受到了网友的赞誉,认为是国货的双向奔赴,维护了同行的形象。

image.png

这一系列事件反映出消费者对于性价比的关注和追求,尤其是在口碑和价格方面。花西子的眉笔被曝光单价高于黄金,而其散粉的每克单价甚至高于国际奢侈品牌香奈儿,引发了广泛的争议。蜂花和鸿星尔克作为知名的国货品牌,以物美价廉而闻名,因此他们的79元套餐被认为是一种回应和对标,也是在向消费者传递价格亲民的信息。

整个事件凸显了市场竞争的激烈和品牌之间的争夺。不仅要关注产品质量和口碑,还需要提供合理的价格,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一趋势可能会对整个行业产生影响,促使更多品牌关注价格战略,以满足消费者的期望。同时,这也表明了消费者在购物时更加注重物超所值,对价格敏感度较高。

猜你喜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