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16 14:26

批国产人造肉亮相阿里食堂:热量更低、蛋白质更高

《批国产人造肉亮相阿里食堂:热量更低、蛋白质更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期人造肉话题持续刷屏,而杭州阿里巴巴员工已尝到第一批人造肉美食。8 月 15 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已经引入人造肉美食,在这些美食中,人造肉被制作称鸡肉卷、狮子头、冷面、汉堡等,吸引了不少人现场试吃。据悉,人造肉与普通肉类有相似口感,但热量更低、蛋白质更高。有试吃员工表示,人造肉的韧性没有真肉那么真实,但味道还是不错的。也有人表示,嚼起来感觉跟真实的肉相似,但是肉的质地没有那么紧实,味道跟真肉比较接近。据淘宝造物节合作伙伴速派餐饮金牌大厨张家升表示,在营养成分方面,人造肉的能量相比普通的肉稍微低一些,不喜欢吃肉的人,比如针对年轻人怕胖的,比较注重身材的,能满足这部分人的需求。据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