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5 23:30

安徽阜阳发通报回应多家企业用槽头肉做梅菜扣肉:已查封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今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安徽阜阳的违规梅菜扣肉预制菜,个别企业用未经严格处理的槽头肉当做原料。

而槽头肉也就是猪头与躯干连接部位的肉,因为淋巴较多也被称为淋巴肉

淋巴肉中含有大量淋巴结、脂肪瘤和甲状腺,属于猪肉中必须进行严格整修”的部分,是猪肉中公认品质差,价格低的部位。

在315晚会刚刚结束,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发布了情况通报:

刚刚,315晚会”曝光了我市春天食品有限公司、安徽东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厨先生食品有限公司用未经严格处理的槽头肉制作梅菜扣肉的问题,属地市场监管、公安等联合执法组当即赶至现场,已对涉事企业进行查封,对所有成品、半成品及原料等现场封存。

涉事企业法定代表人已被公安机关传唤到位。后续依法依规严查严处情况,将及时向社会通报。

安徽阜阳发通报回应多家企业用槽头肉做梅菜扣肉:已查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