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2 15:53

志邦全屋定制起草《人造板及其制品VOCs释放下的室内承载量规范》

近期,志邦全屋定制参与起草、推行和申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布的行业标准《人造板及其制品VOCs释放下的室内承载量规范》(LY/T3229-2020),为家居行业的环保发展提供了定量依据,志邦全屋定制作为标准的参与者,多年来一直秉承高度社会责任感,坚持以绿色生产为导向,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环保产品,以优质供给助力提振家居消费信心

在今年315全国营销活动中,志邦全屋定制携手奥运较高排名苏炳添全面开启男人恋家节活动:苏炳添作为运动员,他的成功离不开对训练、饮食、作息等方面的苛刻要求,他的高标准创造了亚洲飞人的神话。志邦全屋定制同样坚持高标准,对环保、抗菌等方面有着极 高要求,从环保和抗菌性能、工艺、五金等多个维度对产品进行了升级,优势力进一步凸显。

在环保性能方面,29700整家魔方板材基本实现了F☆☆☆☆/ENF环保标准,以高于行业要求的自我突破,双重领跑,让消费者的家居生活更安心。环保双标准,抗菌新升级,今年志邦从厨房到全屋,从台面、门板、水槽到拉手都有Ag+银离子抗菌系统加持,防止因脏污积累、交叉接触导致的细菌滋生,全方位呵护家人健康。

ENF级要求甲醛释放量≤0.025mg/m³,新国标适用于纤维板、刨花板、胶合板、细木工板、重组装饰材、单板层积材、集成材、饰面人造板、木质地板、木质墙板、木质门等室内用各类人造板及其制品的甲醛释放量分级;F☆☆☆☆标准认证是日本“F系列”标准四个等级中最 高的等级之一,其核心就在于甲醛的含量和释放标准,适用于板材、地板、橱柜、家具等木制建材产品。

企业想要达到标准,必须在原料把关、工艺技术、质量检验等各个方面都要进行进一步优化提升,购买家具的甲醛释放量越低,房间能够承载的家具就越多,反之,板材的甲醛释放量越高,承载量就越少。

对环保的把控是生产环节的重中之重,志邦全屋定制一直倡导绿色家居,专注为消费者提供高标准的环保产品。早在2008年,产品就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十环认证),2012年12月志邦全屋定制成立实验中心,近年来先后获得年度【国家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年度【国家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等荣誉。

家居环保已经成为家居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也成为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标志之一,志邦全屋定制作为深耕行业数十年的一线品牌,将始终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切实以实际行动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加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