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5-16 19:51

滴滴回应北京交通委约谈单车停放事宜:正在积极沟通

《滴滴回应北京交通委约谈单车停放事宜:正在积极沟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5月16日消息针对滴滴在北京投放青桔单车被主管部门约谈一事,对此,滴滴回应称,因中关村软件园内部分小蓝单车已经接近生命周期,为更好的满足园区内用户上下班通勤的刚需,我们用3000辆全新青桔单车置换了10000辆废旧小蓝单车...

5月16日,北京市交通部门对滴滴出行进行约谈,指出其在未按照要求报备的情况下强行投放车辆,违反了《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严重扰乱了北京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秩序...

5月15日,滴滴出行在海淀区上地、中关村软件园、西二旗地铁站周边等区域投放新的青桔单车共计3000余辆,这批青桔单车与北京小蓝单车计费规则一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