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5-15 09:54

亚马逊销毁大量滞销商品 一年填埋烧毁约300万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 消息:今年1月,法国M6频道公布了亚马逊仓库“摧毁区”一年填埋烧毁300万件全新商品的数据。

据了解,当商家的产品在亚马逊卖不出去的时候,亚马逊就会向他们收取每平方米 22 英镑的仓储费, 6 个月后则会飙升到 430 英镑,一年后高达 860 英镑。

一位商人表示,当商品出现滞销时,只能选择退回或者销毁。亚马逊向他的公司收取每件 17 英镑的退货费,而销毁这些商品只需 13 便士( 1 英镑兑换 100 便士)。出于无奈,他们只能付钱给亚马逊销毁这些产品。因为仓储费更贵,相对而言,销毁费还便宜许多。

据数据显示,2017年,亚马逊的利润从 2400 万英镑增长了两倍,达到 7200 万英镑,但它在英国的税收账单几乎减半,从之前的 740 万英镑降至 450 万英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