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3-13 08:28

马斯克推文风波仍继续:法官允许SEC回应马斯克抗辩

《马斯克推文风波仍继续:法官允许SEC回应马斯克抗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因环保问题不达标被罚 31000 美元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联邦政府周一表示,根据与美国环境保护署就其汽车工厂违反联邦有害废物的问题达成的解决方案,特斯拉将支付 31000 美元的罚款,并为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消防部门提供价值至少 55000 美元的应急设备。

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有关汽车起火事故的报道

据彭博消息,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有关汽车起火事故的报道。此前,澎湃新闻报道称,初步判定特斯拉自燃原因为电池短路问题。

特斯拉打造新语音指令功能,马斯克:最终可用语音指令做任何事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去年表示,随着该公司发布更多语音命令功能,该公司正努力为其汽车带来人工智能助手体验。马斯克说,特斯拉车主将最终「基本上能够通过语音指令来做任何事情。」

马斯克:特斯拉正考虑在德国兴建工厂

据外媒报道,一名推特用户在推特中@马斯克在德国建一座工厂,随后马斯克回复到,他们正在考虑之中。随后又有粉丝建言,建议他们他们在德国先推服务,否则不会有很好的销量,马斯克也同意粉丝的这一观点,并表示他们正在建立覆盖全球的服务中心和特斯拉移动服务。

特斯拉再推车主引荐奖励计划 未试驾下单可获3个月免费充电

【TechWeb】12月26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报道,特斯拉在将车主引荐奖励计划延长至今年年底仅一周后,又一次将该项目期限延长至3月11日。

特斯拉联合创始人:人人都想成为”中国的马斯克“

“每个人都想成为下一个埃隆·马斯克——中国的埃隆·马斯克。

特斯拉推送Autopilot 8.0更新 主打雷达升级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早间宣布,将从当天晚间(北京时间今天)开始推送Autopilot 8.0自动辅助驾驶软件更新。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订单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的订单,起价为 37. 7 万元。

特斯拉起诉密歇根政府颁布“反特斯拉”法规

网易科技讯9月2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周四向联邦法院递交诉讼书,挑战密歇根州长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及其他官员于2014年颁布的“反特斯拉”法规涉嫌违宪,并寻求对其禁止实施。 根据密歇根2014年颁布的“反特斯拉”法规,汽车生产商必须且只能通过特许经营代理商(即4S店)销售汽车。上周,密歇根政府拒绝了特斯拉在该州拟直接向消费者出售汽车和服务的牌照申请,并强调“反特斯拉”法规获得了主要汽车生产商和特

特斯拉向投资者展示自动驾驶技术,将开始使用自有芯片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周一播放了一份网络演示文稿,向投资者介绍其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特斯拉 CEO 马斯克还表示,大约一个月之前,特斯拉放弃采用英伟达为 Model S 和 Model X 提供的图像处理解决方案,并在大约 10 天前放弃英伟达为 Model3 提供的解决方案,转而采用特斯拉自己的芯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