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6 13:55

马斯克:全美所有适用车辆将可免费体验特斯拉FSD一个月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6日 消息:特斯拉在本周推出了一项激动人心的举措,让全美所有适用车辆都能免费体验全自动驾驶功能FSD一个月。这一消息由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亲自宣布,迅速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

此前,特斯拉已在其官网上更新了信息,为美国和加拿大的新购车用户提供为期一个月的FSD免费体验。然而,马斯克的最新回复却进一步扩大了这一福利的覆盖范围。

特斯拉Cybertruck

他在X上的帖子中明确表示,不仅新车用户可以享受这一体验,全美所有符合条件的车辆都将能够免费试用FSD一个月。

这意味着,几乎所有已经交付并配备了HW3硬件的特斯拉车辆,都将有机会在本周开始免费体验FSD的神奇之处。这一举措无疑将让更多的特斯拉车主感受到自动驾驶技术的魅力,进一步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普及和应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