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08 14:11

马化腾朋友圈怒怼张一鸣 俞永福“战队”张一鸣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8日消息:今日,今日头条CEO张一鸣发了条庆祝抖音Tiktok Q1 苹果商店下载全球第一的朋友圈,并在评论区剑指腾讯,表示“微信的借口封杀,微视的抄袭搬运挡不住抖音的步伐”。没想到引发了和腾讯CEO的一场“口水战”,马化腾怒怼:“可以理解为诽谤”。

张一鸣再回应称,“前者不合适讨论了,后者一直在公证,我没想有口水战,刚刚没忍住发了个牢骚,被我们pr批评了。材料我单独发给你。”马化腾则表示,“要公证你们的太多了。”

随后,张一鸣却在朋友圈指责对方:“如果(腾讯)不随便打压封杀应用和信息流动,就是更值得尊敬的公司了。”据悉,今年 3 月份,微信连续屏蔽了今日头条和抖音的朋友圈分享,此举让今日头条及抖音很受伤。而马化腾则直言张一鸣“过敏了”,并放话“平台一视同仁”。

不过,在这次口水战中,原阿里巴巴大文娱集团董事长、阿里巴巴集团eWTP投资工作小组组长@俞永福 在某社交媒体转发张一鸣与马化腾在朋友圈的争论,并表示,“支持一鸣,其他的不说了。”

今年 4 月,腾讯宣布重启“弃子”微视,谋求收复短视频阵地。看来腾讯与今日头条这是一场不得不打的战争。此外,今日头条的日活已经超越阿里、百度,成为仅次于腾讯的,中国第二大日活用户公司。在资讯领域,腾讯的天天快报、腾讯新闻完败“今日头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