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4-23 10:37

走一趟夜场兼职 傲天魔域永恒双倍跑商

《走一趟夜场兼职 傲天魔域永恒双倍跑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谁说身在江湖就只能打打杀杀?如果我告诉你没事的时候还可以搞点兼职,赚点小钱,你怎么看呢?是不屑一顾,还是觉得可以试试并向我打听一下呢?既然你诚心诚意发问,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每天晚上在22:00-22:30的时间段去找木材商人•格隆纳,他会告诉你怎么通过跑商来赚取金币还有大量经验和战魂经验...

可是我缺少运木头的好手,如果你愿意,就能和我一起赚钱了...

看看傲天魔域永恒里下面的王国跑商,到底你是选择1000根木头,还是10000根木头?责任不一样收益也会完全不一样,1000根完成之后只能拿到40万金币,30万的经验值,还有15枚战魂经验...

活动说明就留给小伙伴们自己看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