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2-09 09:31

滴滴与软银将成立合资企业 进军日本出租车市场

《滴滴与软银将成立合资企业 进军日本出租车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宣布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

今日,滴滴网约车CEO付强发布公开信,​祝司机师傅和全体网约车平台公司同事五一劳动节快乐。并表示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计划年内在全国设立 2000 名左右的司机服务经理。

滴滴战略副总裁朱景士:与Uber中国合并纯属谣言

网易科技讯 7月21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Uber的投资者有意与滴滴签署合作协议,并在探讨Uber中国区与滴滴之间的潜在交易的可能性。但消息遭到滴滴方面和uber方面的双双否认,今日晚间,滴滴战略负责人朱景士再次明确否认,称该消息纯属谣言。 今日下午,滴滴方面回应称说:“我们并无类似计划,也不对市场留言做过多评论。”而中国优步高级副总裁柳甄在微信朋友圈中表示,合并一事“纯属谣言,增长很快,我们很忙,无暇回复。”晚间

滴滴发布安全措施及功能升级最新进展:短信报警扩展至12城

今日,滴滴发布了相关安全措施及功能升级进展。滴滴表示,“短信报警”功能已经扩展至烟台、江门、石家庄等 12 个城市,当乘客使用“一键报警”时,可通过短信报警功能将自身位置、行程信息发送当地短信报警平台。

软银早期基金首个投资项目,ObEN获百万美元级别投资

3 月 14 日消息,软银宣布旗下的SB Next Media Innovation Fund对美国人工智能公司ObEN进行投资。日本软银集团是世界最大的通信及网络公司之一,在全球投资过 600 多家公司,包括雅虎、阿里巴巴等等。设立在韩国的SB Next Media Innovation Fund是软银旗下唯一一个早期投资基金,成立于去年 11 月,ObEN是他们投资的第一个公司。ObEN是一家位于加州的人工智能企业,能够凭借个性化发声重建技术及人脸三维重建技术,通过一张自拍照?

滴滴与多家出租车企业合作 出租车将实行派单制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今天,滴滴出行与北上广深杭等十余个城市的近50家出租车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这些出租车企业均将引入滴滴的互联网技术、计算机算法、平台大数据和运营管理思路,滴滴与其将在智能派单、流量融合等方面展开探索。在流量融合方面,滴滴表示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出租车网约车订单和后台系统的打通,可以让出租车司机在承接出租车单基础上,承接网约车订单。 此外,今日公布的“智能派单”模式被认为是提升出租车司?

滴滴发布声明回应“常德司机被害”:已成立应急小组 配合警方调查

昨日凌晨,常德市江南城区一名网约车司机被害身亡。经警方核实,事件中的被害人为滴滴平台上的司机师傅。对此,滴滴发布声明表示,已经成立了应急处置小组,一方面全力配合警方展开调查工作;另一方面,已派出工作人员,前往探望和慰问司机师傅家属,协助家属料理后续事宜并将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与滴滴发布企业公务出行“易企行” 用友将连接更多企业服务

近日,在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举办的以“赢在企业互联网”为主题的2017用友伙伴大会上,用友与滴滴出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企业出行服务达成全方位合作,推出了针对企业公务出行的云服务解决方案“易企行”。该方案基于共享经济模式,向企业用户提供移动化用车服务和SAAS端用车管理服务,帮助企业提高员工出行体验、优化员工报销流程、降低企业公务出行总成本。具体来说,企业在选择“易企行”服务后?

滴滴回应检查组入驻滴滴:将积极配合 深入整改

据上证报报道,近日,交通运输部、中央政法委、中央网信办、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司法部、应急管理部、人民银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北京市、天津市交通运输、网信、通信管理、公安等有关部门人员及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今日进驻滴滴公司检查。

滴滴获得威海市网约车牌照

近日,山东威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正式向滴滴出行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威海市也成为滴滴在山东省获得的第 9 张网约车牌照。此前,滴滴出行在天津取得了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可在全国范围通用。目前,滴滴出行已经在天津、北京等超百座城市取得该许可证。

滴滴在厦门成立两家股权投资公司 其中一家程维持股80%

工商信息显示,滴滴(厦门)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与滴滴(厦门)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近期同日成立,注册资本均为1000万人民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