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13 13:02

时隔14年!育碧赛博朋克西游《超越善恶2》公布

《时隔14年!育碧赛博朋克西游《超越善恶2》公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今年E3育碧发布会上,最让人惊喜的是时隔近14年推出的赛博朋克游戏《超越善恶》的续作《超越善恶2》亮相...

本作中你可以单独或是和朋友联机,每个人都会参加到紧张冒险中,贯穿星球、卫星和宇宙,开发商还强调游戏有着坚实的在线系统,关于剧情,育碧表示《超越善恶2》将玩家设定在24世纪的System3,这是银河系一个星际殖民和交易中心,这是一个庞大无缝的在线环境,私人企业为了垄断剥削那些混血奴隶,社会资源紧张,在这个挣扎在生存线的System3,融合了各种种族和旧地球文化的社会,为太空海盗创造出了最理想的生存空间,新一代的船长们出现了,他们将在这个星系里创造自己的佳话,所以,准备好开启太空海盗的新纪元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GamerSky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