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4-27 15:25

哒哒英语CEO郅慧携品牌推广战略思考登入多知商学院课堂

《哒哒英语CEO郅慧携品牌推广战略思考登入多知商学院课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月25日晚,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如约再次上线多知商学院的直播课堂,带着推广核心参数LTV值的解读为大家带去更多在品牌和推广策略中的思考...

哒哒英语在发展中多次挖掘出了新的推广渠道,在自媒体爆发式增长的整个时期享受到了渠道红利,不论是微博KOL、微信自媒体还是短视频领域,哒哒英语都踏上并享受到了整个红利,获得了很多精准的客户群体...

她提出要算清楚LTV与marketingcost的比值,即根据客户终生价值与推广营销成本比值的大小来决定是否要做大规模的品牌宣传,如果比值小于1,就会造成浪费,因为大规模的媒体投放并不会带来市场垄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