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4-25 16:43

去年火了讯飞输入法 今年锤子发布会谁是赢家

《去年火了讯飞输入法 今年锤子发布会谁是赢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去年锤子手机M1发布会,老罗现场演示讯飞输入法语音输入长达20多分钟。会上老罗向大众强烈推荐讯飞输入法,不仅锤子手机用户能享用,其他安卓手机、苹果手机也能体验语音输入的快感。结果众所周知,讯飞输入法成为锤子发布会当晚最大赢家。会后,“语音”便成为了用户关注的话题。通过搜索“语音识别”发现百度指数快速飙升,“讯飞输入法”关键词7日搜索指数环比增长139%以上,一时间语音识别和讯飞输入法快速进入大众视野。随着锤子发布会影响力的广泛传播和持续发酵,讯飞输入法在苹果AppStore工具榜的排名迅速冲至第一名,甚至一举进入总榜Top10,保持清一色五星好评。现在但凡提及语音输入必会说到讯飞输入法,坊间盛传其为新一代“网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