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7 15:57

NoLang:丢一个网页链接或输入任何主题即可直接生成视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7日 消息:在数字化时代,信息的传播和获取变得越来越便捷。近日,一款名为NoLang的工具引起了广泛关注,它能够直接将用户输入的任何主题或网页链接转换成视频。这一创新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信息获取和传播方式。

NoLang支持多种输入形式,包括文字、网页链接、PDF文件以及提问等。用户只需输入相关的内容,NoLang便能迅速以视频的形式提供回答。例如,当用户输入一段文字或一个网页链接时,NoLang会首先对内容进行总结,然后根据总结的内容生成一个解答视频。这一功能使得信息的获取变得更加直观和生动。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nolang

此外,NoLang还具有强大的互动性。用户在观看生成的视频后,还可以对视频中的内容进行追问,以便更深入地了解相关信息。这一功能使得NoLang不仅仅是一个信息获取工具,更是一个智能的学习助手。

为了让用户更方便地使用NoLang,开发者还推出了一个Chrome扩展。用户在安装该扩展后,可以在任意网页上点击按钮,直接将网页内容转换成视频。这无疑极大地丰富了用户的使用场景,使得NoLang的实用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然而,目前NoLang的使用也遇到了一些困难。据悉,由于访问量过大,服务器承受压力较大,导致部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了问题。此外,NoLang目前仅支持日语和英语,对于其他语言的用户来说,使用起来可能会有一定的不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