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30 14:23

乐视汽车CEO丁磊否认离职 微博回应:我只能呵呵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0日消息 日前,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发文称,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丁磊已经从乐视离职。对此,丁磊本人发微博否认,对于自己“被离职了”只能呵呵了。

The Verge爆料称,丁磊已经不是Faraday Future的正式高管并且已经从乐视离职,未来有可能加盟硅谷的电动车初创公司蔚来汽车。

丁磊在微博发文表示“注意到美国媒体The Verge又通过所谓的“信源”发布FF负面新闻,这次居然是我“被离职了”,我只能呵呵了。再次强调一下,FF和LeEco从来都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所以根本不存在我从FF离职一说。我会带领团队继续加速乐视造车计划的推进,也希望合作伙伴FF在CES期间的发布会能够大获成功,请大家多多关注。”

此外,乐视(LeEco)官方也发布声明表示,丁磊作为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担任“SEE计划”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的职位没有变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