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27 23:53

抑郁症真的治不好?户外运动可是良方!

《抑郁症真的治不好?户外运动可是终极良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移动支付十强城市公布 具体前10城市有哪些?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5月6日消息,在福州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发布了《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报告(2019)》,报告显示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指数(CMPI)为197.84,排名前三的城市有上海、杭州、北京。

真正勇猛的程序员,敢于让鲁迅崩溃!

相信很多人有过这样的经历:高中写作文时老师要求引用名人名言,可……偏偏书到用时方恨少,抓耳挠腮后,选择放弃,还是用“老鲁牌”自创名言,毕竟鲁迅说过的话太多了。

巨头纷纷入局真无线蓝牙耳机,未来五年哪些品牌能成主流?

蓝牙耳机已经出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一段时间了,凭借着优异的便捷性,蓝牙耳机也逐渐被人们所接受。但是在近期,真无线蓝牙耳机这一名词频繁出现在各大媒体新闻,引起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所谓真无线蓝牙耳机,其实是去掉了传统蓝牙耳机上最后的一点线材,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线蓝牙耳机。简单来说,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左右两只耳塞不需要线材连接即可独立工作。 在真无线蓝牙耳机这一领域中,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巨头开始入场,也不难?

米域联合办公与上海西岸科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全新智能空间产品

近日,米域联合办公与上海西岸科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基于“全面合作、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整体协同”的原则,共同推动徐汇滨江人工智能企业集聚,促进滨江区域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携手打造“米域|西岸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形成人工智能企业集聚,专业化发展的众创空间,全面塑造品牌形象,提升项目商业价值。揭牌仪式嘉宾:米域联合办公CTO俞亚松(右)、上海西岸科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部门经理胡若冰(左)。战?

58同城在天津成立一家互联网产业基金合伙企业

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天津滨海新区新成立了一家公司——天津五八海河互联网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从事对未上市企业的投资,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投资以及相关咨询服务。

讯飞智能录音笔将于近期上市 受消费者普遍期待

作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四大平台之一,也是中文语音和人工智能产业的领导者,科大讯飞在语音识别、语音合成、机器翻译、机器理解等领域的自研技术成果享誉国际。基于在智能语音及人工技术深耕二十年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录音笔——讯飞智能录音笔也于近日正式被推出。根据介绍,此次被推出的讯飞智能录音笔有两大主要功能,其一是在记录声音方面十分专业,其二则是支持实时语音转写成文字。作为科大讯飞

郭明錤:相机升级为 2019 年新款 iPhone 最大卖点之一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预测相机升级为 2019 年下半年新款 iPhone 最大卖点之一 。

云端管理 掌控随行——京东云APP正式上线!

目前,中国云计算进入快速扩张期,蛋糕在不断做大,而云计算本身也在从技术实力PK向服务能力PK转移。 在移动互联深入应用的当下,云上的管理也不例外,“京东云APP”现已正式上线,动动手指即可提供随时随地的资源管理及运维服务,极大提高了云产品的产品易用性,用户体验得到进一步升级! 一图尽览京东云APP全功能! 更多功能,持续更新中…… to be continued

王思聪送iG冠军皮肤 王思聪送100套皮肤抽奖地址

4月24日,在今天英雄联盟的官方网站上线了iG的冠军皮肤,其中还有特别的签名版,就在下午2点左右,王思聪微博再次发起抽奖,表示将会送出100套iG冠军皮肤,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下抽奖地址。

企鹅杏仁获2.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估值超10亿美元

企鹅杏仁集团宣布完成2. 5 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由碧桂园创投、腾讯、基汇资本联合领投, 招银国际、嘉实财富、中俄投资基金、红杉中国、盛世景集团、中航信托跟投。本轮融资完成后,企鹅杏仁估值已超过 10 亿美元。在未来的2- 3 年内,企鹅杏仁计划实现线下医疗机构的快速扩张,预计到 2021 年,布局的线下医疗机构将超过 500 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