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4-09 16:42

告别“不能言说的痛” 可伊帮助便秘患者摆脱烦恼

作为人体的比较优秀系统,消化系统承担着营养物质的吸收以及能量摄入。这其中,肠道是人体比较大的免疫器官,肠道中栖息的肠道微生物不仅影响肠道本身的功能,还能通过调控免疫系统影响人的健康。随着逐渐加快的生活节奏和变化的饮食结构,消化系统疾病的发病率逐年上升。就便秘困扰,肠道健康品牌可伊建议大家可以尝试增加膳食纤维摄入,保证每日饮水量,增加运动,养成规律的排便习惯。如果便秘症状仍未缓解,则可开始使用药物。其中,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临床应用三十余年,帮助无数人解决便秘烦恼,是很多便秘患者的优选。

云图片

要想缓解便秘难题,重回健康肠道,需要找准便秘原因。常见的便秘病因有嗜食辛辣及高热量食物,肠胃燥热,津液耗伤,情志影响,气机郁滞,劳倦内伤,年老体衰,气血不足等。对于这些原因引起的便秘,讲究辨证施治的应用中药成分,而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就是不错的治疗便秘的中药方。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所采用的是三味配方,配方中同时添加了芦荟、青黛和琥珀,合理配伍,达到清肝泻热、润肠通便、宁心安神的功效,能够改善排便功能,有效地帮助肠道形成规律排便的习惯,更适合实热便秘者服用。

云图片

为了大众肠胃健康以及更好地宣传便秘常识,在线上,可伊构建了新媒体传播矩阵,并以此为阵地向消费者普及肠道健康知识,帮助消费者建立养护肠胃的全新健康态度,也让便秘人群更好地了解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的产品特性。

在线下,万邦医药联手知名连锁药店于2023年开启“唤醒肠动力 健康新活力” 可伊畅享健康活力营活动,以连锁特卖区、品牌展示区、舞台互动区、趣味涂鸦以及闯关赛等环节,现场打造“健康活力营”运动健康氛围,让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的产品特色更为容易读懂,也让更多消费者收获肠道健康知识科普。

云图片

今后,可伊也将继续以提升国人肠道健康意识、呵护国人肠道健康为己任,传承中医药文化精华,守正创新,解决现代人的便秘问题,告别这种“不能言说的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