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21 09:34

思科爱立信大裁员所以天下是华为的了?

《思科爱立信大裁员所以天下是华为的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立信或选择无电信业经历人选担任新CEO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财富》网络版今天载文称,消息人士透露,在经过一番物色无果之后,步履维艰的移动网络巨头爱立信可能试图聘请一位无电信业工作经历的人士但任其首席执行官(CEO)。瑞典商业日报Dagens Industri刊载的一篇题为“萨博公司(Saab)的老板能拯救爱立信吗?”的文章暗示,军工企业萨博公司(Saab)的首席执行官哈坎-布斯克(Hakan Buskhe)可能会成为爱立信首席执行官。消息人士并没有证实哈坎-布斯克正在被?

思科钱伯斯: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

思科是第一家指出经济出了问题的公司。现在,该公司称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

爱立信宣布卫翰思卸任公司CEO

网易科技讯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爱立信公司今日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卫翰思(Hans Vesterberg)卸任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以及董事会成员等职务,同时公司执行副总裁、首席财务官简·弗莱克哈默(JanFrykhammar)出任公司临时CEO直至公司任命新的首席执行官。该任命即时生效。爱立信董事会主席雷夫·约翰森(Leif Johansson)表示:“卫翰思带领公司走过了七个年头,经历了行业以及公司转型。同时与全球主要客户建立了牢固可靠的?

爱立信回应思科收购传闻:完全不可能

网易科技讯7月22日下午消息,对于近日媒体关于思科收购爱立信的传闻,爱立信方面告诉网易科技,爱立信CEO卫翰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爱立信与思科的全面合并完全不可能。近日有媒体称思科将收购爱立信,并且将于近日公布。其实关于收购传闻早在去年年底就有过。当时爱立信与思科宣布展开全球业务与技术的合作。在媒体和金融市场上有了思科收购爱立信的传闻。 当时,爱立信总裁兼CEO、董事会成员卫翰思(Hans Vestberg)回应称:“我

思科CEO:Web革新将提高全球生产力

据思科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于当地时间本周二表示,象网络视频通讯等互联网技术的新的革新在今后的10年中将提高全球生产力的增长速度。

豪赌下个十年!爱立信将复兴的希望寄托于5G时代

据国外媒体报道,只有一系列行业拥抱5G网络服务,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才能获得长期的增长,从削减预算低谷走出来而实现扩张。

爱立信因证书过期 导致全球数百万用户手机4G网络掉线

昨日,爱立信提供的系统出现软件故障,导致全球数百万手机用户无法使用智能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