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02 10:57

,小帅影院打造“三维”发布会

《,小帅影院打造“三维”发布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次发布会,小帅影院发布了极光电影机和激光影院两款互联网电影机新品,金属质感机身搭载智能行业最热门黑科技和可以随时随地看电影的巨屏,小帅影院互联网电影机吸粉无数;而从花椒直播、映客等几大主流视频直播平台的流量来看,也有数百万粉丝围观...

通过“品牌产品+明星站台”强强联合,一方面使小帅互联网电影机投向市场时可以自带海尔光环与明星效应;另一方面,也有助于打造小帅影院第2院线的品牌...

当下直播热潮上涌,小帅影院也采用直播形式,让公众更具现场感的了解小帅影院新品带来的震撼观影效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