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1 13:51

电影开场后也能退票了 长沙部分影院上线自助退票机

2024年,简票集团推出了观影售后服务,允许在电影开场后30分钟内对电影或影城服务不满意的观众申请退款。

该服务于元旦在长沙试点,期间上线了自助退票机,预计春节前能够扩展到全国超过1000家影院。

电影 视频

观影人次减少、电影票房下滑等问题让电影行业急需解决如何吸引观众回到电影院的难题,而这项观影售后服务被认为是倒逼影院和影片提升质量的机制。

该服务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可以让他们消除观影的顾虑,对于影院来说,也能促进服务质量的提升,优化观影环境。

然而,该服务也存在一些风险,如可能会影响后续票房,需要谨慎操作

此外,该服务目前只适用于特定影院和影片,总的来说,这项观影售后服务有助于提升观众体验,促进电影行业的发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