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6-07 10:05

亚马逊贝索斯:拯救地球 就应把重工业搬到太空

【TechWeb报道】6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已经公布了自己在太空领域的长远计划,他认为应当将重工业迁往太空。

贝索斯:拯救地球 就应把重工业搬到太空

据报道,在上周加利福利亚南部举行的年度密码学大会上,贝索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地球是最好的一颗行星,我们需要保护它,你需要去太空拯救地球。”

他对媒体表示,“地球上的资源是有限的,至少在数百年的时间内,我们需要将所有的重工业都搬到太空里去。在地面上将只保留居住用途以及一些轻工业。”

他认为我们不应该在地球上建设重耗能工业,完全可以在太空里建造各类巨型工厂。

他相信,人类将需要在太空中建造大型工厂和太阳能帆板,并逐渐将地球上的重工业搬迁在太空去。

针对太空中的能源问题,他表示,“在太空中建设工厂,太阳能就是一种实际的多的能源来源了。在地球上会有白天黑夜,而在太空里,能够全天24小时使用太阳能,能源供应几乎是‘全年无休’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