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16 22:20

郭台铭支持小米机器人:不投资就是跟钱作对

《郭台铭支持小米机器人:不投资就是跟钱作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火拼小米5/魅族MX6,一加3或6月发布

估值10亿美元揭秘机器人领域“独角兽”优必选成功之道

里约奥运赛场如火如荼的同时,也有很多科技爱好者注意到了一个与奥运密切相关的细节——优必选Alpha2机器人“赢赢”登陆央视《相约里约》奥运栏目,解说体育赛事,与主持人亲密互动,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也迅速引爆网络。

小米5c手机搭载自主处理器有望:松果电子官方现身微博

之前的消息显示,小米即将在本月发布一款名为小米5c的新机,将会搭载八核心的自主处理器,估计其架构为A53架构,现在这则消息再度得到了证实。日前小米与大唐合资成立的北京松果电子有限公司正式开通了官方微博,如无意外其将作为小米自主研发处理器的代言者角色出现,将会在未来为我们带来关于小米定制处理器的相关信息,选在这个时间点开通微博结合小米5c的自主处理器传闻无疑将这条消息再度坐实。小米谋划研发小米手机处理器从2

雷军晒出米粉对红米新机建议:直逼小米旗舰

此前小米官方如约宣布“开年第一件大事”:将红米升级为全新独立品牌Redmi,并将在1月10日在北京举行红米新品牌发布会。

微博1.42亿美元投资滴滴快的

微博递交SEC的最新文件显示,在滴滴、快的的最新一轮融资中,微博投资了1.42亿美元。

小米徐洁云回应“雷军薪酬超98.7亿元”:股权奖励而已 并未变现

今日,针对“雷军去年薪酬超98. 7 亿元”的报道,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回应称,是上市前董事会给予的2%股权的奖励,这是个业内惯例,比例在同业内看也不算高,且这部分股权奖励并未变现。这里的数字只是按照对应股权的价值做计算而已。​

除小米外,获IDEA金奖的中国产品还有谁?

美国东部时间 2017 年 8 月 19 日晚,有着“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美国工业设计优秀奖IDEA奖第 38 届颁奖庆典在亚特兰大万豪马奎斯酒店举行。此次庆典公布了IDEA2017 金、银奖的获奖名单,北京升哲科技有限公司(SENSORO)凭借城市级物联网基站——Alpha物联网基站的出色设计荣获IDEA金奖,成为目前为止物联网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物联网产品。 图片来源:IDEA官网 https://www.idsa.org/awards/idea/commercial-industrial-products/

郭台铭:未来不排除会收购创新工场的创意

9月7日消息,“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博士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他将在北京创办旨在帮助中国青年成功创业的“创新工场”。

两岸企业家峰会 郭台铭:从工业大国到工业强国

11 月 6 日 9 时 30 分, 2017 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在南京启幕。今年年会以“两岸产业融合发展:新形势、新商机、新思路”为主题,就两岸有关产业领域合作、青年就业创业等议题开展深入研讨,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峰会并进行致辞。本届峰会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后举行的首场两岸民间重大交流活动,适逢两岸开启民间交流三十周年,备受各界关注。会议过程中,郭台铭发表演讲《从全面小康到全民健康,从工业大国?

小米祭出松果处理器:不玩芯片的手机厂商不是好杂货铺

今天中午,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将会在今年2月28日的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松果芯片发布会,这也是小米的首款自助处理器。根据之前的消息小米将会在今年拥有两款处理器,包括传闻之中小米5c使用的松果V670和更加高端的松果V970。松果处理器性能几何?相比较于高端的松果V970,我们首先看到的将会是松果V670处理器,传闻小米5c将搭载这款处理器。根据之前的消息,松果V670是一颗八核心处理器,使用4×A53大核+4×A53小核组成big·Littl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