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03 09:30

加油站也能吃到五星级美食?机器人厨师改写乡村餐饮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3日 消息:在美国农村,一直存在着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最美味的油炸食品竟然可以在加油站买到。但这种情况即将改变。连锁便利店Re-Up宣布,他们正在安装由Nala Robotics开发的机器人"The Wingman",这位"机器人厨师"将彻底改变农村地区的快餐文化。

QQ截图20240403093031.jpg

The Wingman配备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可以自动完成炸鸡、炸薯条等菜品的制作。Re-Up表示,这款机器人不会生病,可以全天候工作,提高菜品质量的同时大幅降低人工成本。

Re-Up创始人Michael Salafia表示,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他们能为顾客提供更加便捷、个性化且安全的购物和就餐体验。目前,Re-Up已在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等地开设了9家门店,并计划进一步扩张。

机器人厨师的出现并非闻所未闻。麦当劳和Chipotle等知名连锁企业也在尝试机器人创新。也许在不远的将来,这种机器人厨师就会成为农村地区快餐文化的新常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