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8-21 17:11

爱个购热烈欢迎苏州工商局领导莅临指导!

《爱个购热烈欢迎苏州工商局领导莅临指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工商局的三位领导亲切地与爱个购总部高层进行交谈,认真听取爱个购项目的产品介绍和目前发展进度的相关工作汇报,并表示对爱个购现在的发展态势非常满意,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爱个购项目各项工作,并且希望爱个购项目能够以苏州为大本营,辐射全国,做大做强,成为广大消费最青睐的手机客户端...

爱个购,作为中国第一家本土化的生活消费购物手机分享平台,是搭建消费者、商家店家、品牌厂商之间更直接、更紧密的商业往来通道,致力于为商户提供最优质的整合推广,同时让广大消费者参与到消费佣金分成,颠覆团购概念...

截止2015年7月,爱个购全国代理商已突破了252家,用户突破了220万,覆盖全国23个省份,700多个区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