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2 15:58

黔南州大数据局、罗甸县政府一行赴元梦空间调研

2024年3月21日,黔南州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彪,罗甸县政府副县长罗振山一行,带着对贵州文旅产业数字化发展以及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殷切期望,莅临元梦空间数字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此次调研旨在深入探索元宇宙技术与贵州文旅特色的有机结合,共同推动黔南州文旅经济的创新发展

在元梦空间体验区,向局长、罗副县长一行亲身体验了可视化前台、数字应答前台、智慧PPT以及元宇宙万象步态仪等前沿元宇宙技术带来的智慧化、便捷化服务体验。而在XR眼镜体验区,调研人员沉浸于可人机交互的元宇宙世界,领略了多样化场景交互的魅力,深刻体会科技创新的无限可能。

向局长、罗副县长一行在体验XR眼镜

随后,向局长、罗副县长一行观看了元梦空间的视频介绍,全面了解了元梦空间的发展历程、数字技术创新、发展战略以及促进城市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的显著成果。特别是在元宇宙技术与文旅结合方面,元梦空间所取得的显著进展得到了调研人员的高度认可。

向局长、罗副县长一行在聆听关于元梦空间的讲解

在与元梦空间董事长的座谈中,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元宇宙技术助力贵州文旅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而富有成效的探讨。向局长、罗副县长指出,贵州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文化底蕴,而元宇宙技术则为这些文旅资源提供了全新的展示平台。他们希望元梦空间能够继续发挥在科技创新与产业数字化方面的优势,共同促进元宇宙技术与贵州文旅产业的深度融合,助推旅游产业化发展。

向局长、罗副县长一行与董事长边交流边参观元梦空间核心工作区域

最后,在元梦空间董事长的陪同下,向局长、罗副县长一行深入参观了集团公司的核心工作区域。参观结束后,向局长、罗副县长表示,希望企业能够一如既往地致力于科技创新与产业数字化的深度融合,不断拓宽应用领域,深化技术研发,为推动贵州黔南州的经济文旅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此次调研的圆满结束,标志着黔南州与元梦空间在元宇宙技术与文旅产业结合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为国内元宇宙文旅发展进一步夯实了基础。同时也预示着双方将在未来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元宇宙文旅的繁荣发展,为民众带来更丰富、更沉浸式的全新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