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17 14:11

为什么美国名校不搞中国式的“校办企业”?

《为什么美国名校不搞中国式的“校办企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国法律规定大学是不纳税的,如果办企业将导致不公平竞争,所以大学不能够办企业...

创建于1970年的斯坦福大学技术转化中心,至今已经有累计超过6000项发明公布,执行了超过2600项发明转化,当中有接近1500项转化的发明得到市场的良好认可...

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创办该企业的具体人员“脚踩两只船”,不愿意放弃学校教师的职业,当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之后,需要创业者能够全身心投入,而此时具体创业者在教师和企业经营者两条战线上作战,不能够也不可能做到全身心投入精力到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也势必影响教学质量和科研质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