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5-22 17:37

宿舍与食堂之间的距离:奇葩的边界漫游费该取消了

自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之后,人们对运营商们的不满情绪似乎一夕之间爆发了。最近,运营商们的日子可不怎么好过。网友们频频来“找茬”,漫游费这个话题又被重新翻了出来。

近日,河北的一学生小陈向大家吐槽了他的奇葩“遭遇”。不过是从宿舍到食堂的短短距离,他的手机竟然漫游了。而这样的奇葩案例还不止这一个。诸多网友表示都曾遭遇过此类的“边界漫游”。

无论是天价漫游还是边界漫游,其引发的关注度再次把“取消漫游费”提上了议程。专家表示“一部手机一年的漫游成本仅1分钱”,大多数欧美国家均不收取手机漫游的费用。那么,为什么我们的运营商却还在收取这项费用呢?电信行业分析师付亮表示,按照目前的形势,漫游费取消的可能性不大,但有很大的上调空间。

本文来源为站长之家原创文章,未经站长之家书面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