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27 14:11

太极熊猫船长打法介绍

在太极熊猫中船长的打法可是很多,不同的打法需要的思路也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在接下来的文章中就会给大家带来船长在巅峰中的两套打法,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个参考。

首先我武神一排放的船长,陈,二排汉克,冰凤凰。

打法1,上来秒变船长,秒放船长大招,走出去放一个小技能,如果对手也是船长那么他的船长大招应该就过来了,你要走位躲掉对手船长的大招,对手如果不是船长,基本他这时候已经到你眼前了,如果对手直接沉默你,那你就可以跑了,绕这自己家门前的柱子跑,有的对手会直接变汉克,有的对手不变汉克。

不管是那种你都绕柱子,顺时针逆时针根据情况定,注意对手汉克的位置,手法一定要快,别让他撞到,如果距离可以了就放一个小技能,打打对手和对手武神,船长快结束的时候如果没距离可以顶着对手汉克放一个大招,有距离就更好了。

变回真身后,如果对手一直汉克追你,你的陈基本是不会死的,直接沉默对手,然后一顿输出他,追着打,沉默时间快结束的时候,秒切2排武神,先放凤凰大招然后变汉克,一般这时候对手的汉克直接都快结束了,大多数的人都想在快结束的时候过来撞你俩下,如果这样恭喜你,你赢了,因为你顶着凤凰的大,他肯定撞不过你,而且基本对手都会被冰柱。

如果对手一排也是船长,那么你什么都不要想,先把对手武神灭掉,然后过去揍他,这里变数太多,自己多多领悟吧。

打法2,有的人一看对手是船长直接放弃一排武神,然后躲起来,其实这样很好大,你先把他武神灭掉,然后去找他打,船长没结束的时候别进对手家里,如果船长结束你就随便虐他,去他家都没事,这时候注意力一定要高度集中,他切第二排武神的瞬间,你秒沉默对手,如果对手没来得及变汉克,就秒他汉克,如果变了就追着对手打,等沉默快结束,切换第二排武神,你开着凤凰大招变汉克揍他。基本差不多赢了。

说几点注意事项吧,第一,一定注意别去战场中间,那样很容易被冰凤凰冻住,也别去对手家门前的柱子绕圈,就在自己家门前的两个柱子间来回跑着绕。第二,掌握好距离多放船长小技能,消耗对手武神。第三,千万别盯着对手汉克,想着破防,那样你会死的很惨,你就记住,你船长最大的作用就是把对手的汉克时间拖没。那样你就相当于跟一个没有汉克的人打架。

有的人会说,你变汉克的时候我也可以跑啊,我可以告诉你,就是手法再垃圾,25秒也能打到对手1次,你还能恢复25秒的血,你还多2个武神,就算对手跑你也差不多赢了,当然了对手是超级土豪,那么就看脸了。

巅峰打法多样,变数也很多,还是要看你的应变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