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4-17 13:54

重磅!欧税通千万元收购船长合规业务

近日,深圳欧税通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欧税通”)完成对深圳船奇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船长BI”)合规领域业务的收购,收购版块涉及全球VAT、EPR、知识产权等多个合规领域业务,总投入千万元,目前所有业务已经完成交割,款项已经全部支付。

据艾瑞调研,欧税通在VAT行业市占率高居第 一。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扩大欧税通在跨境合规领域的市场份额,夯实欧税通对跨境合规行业的统治力。截至目前,欧税通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全球VAT、EPR、产品合规(旗下品牌“欧税通”)、知识产权(旗下子品牌“麦德通”)、境外工商财税(旗下子品牌“小贸出海”)三大板块。

欧税通集团CEO孙玉涛强调,把一件事情做到极 致,胜过把一万件事做得平庸。越是快速发展的领域,越需要沉下心来精心雕琢好的产品和服务,本次收购仅仅是集团战略部署的开始。

未来,欧税通集团将继续专注合规赛道,建立完善的合规风险管理预警体系,着眼于全球,行稳致远,为助力全球跨境卖家健康出海不懈奋斗。

QQ浏览器截图20240417131659.png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