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01 11:30

提前狙击理想L6 详解问界新M7降价1-2万打法:普通版不送选装包

快科技4月1日,2024年汽车市场竞争已然进入白热化状态,今日,AITO问界M7开启降价

不带激光雷达的五座、六座后驱版降价2万元最新指导售价22.98和24.98万元,但是,此次降价后,这两款车型此前一直赠送的价值1.5万元的科技舒享包则不再提供,也就是说实际降价了5000元

科技舒享包里拥有HUD抬头显示、头枕音响、电吸门和水晶档把,这些配置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并不是什么刚需,砍去后直降2万反而是一种新的选择,当然,如果想要,也可以花1.5万选装。

不带激光雷达的五座四驱版价格保持不变,依旧为28.48万元。

带激光雷达的智驾版(含后驱/四驱、五座/六座)则降价了1万元最新售价为27.98-31.98万元,同时依旧提供价值1.5万元的科技舒享包。

问界新M7自去年上市后迅速走红,销量也一路攀升,在2月份卖出超2万台,仅次于特斯拉Model Y,成为新能源汽车当月销量亚军

提前狙击理想L6 详解问界新M7降价1-2万打法:普通版不送选装包

那么为何M7要官降1-2万呢?有人说是为了狙击小米SU7,这根本就是无稽之谈!

一个家用SUV,一个溜背轿跑;一个增程混动,一个纯电驱动,可以说除了价格,无论是车型定位、驱动形式还是目标人群都不重合,二者不会有直接竞争关系。

问界M7之所以要降价促销,根本原因在于理想L6马上到来,后者定位25-30万级,和M7是真正意义上的敌手,M7降价促销,很显然是为了在L6到来前再次招揽更多潜在观望客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