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6-03 08:01

手机APP“今日头条”融资1亿美元

《手机APP“今日头条”融资1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日头条2018年度家电行业指数报告:重构信息连接与用户关系

2018年家电市场危机与挑战并存,在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等因素的多重作用下,转型、变革、调整成为家电行业的主旋律。本次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19)的主题是“AI·智慧生活”,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慧出行和智慧娱乐成为今年展会的主要看点,演绎着新时代智能科技驱动下的美好生活蓝图。在充满变革的时代,家电企业如何开拓市场的新征程? 3月15日,巨量引擎举办“智数未来——巨量引擎家电行业指数发布会”,开启对家

传四款资讯类应用将被下架 今日头条回复:我们也在了解情况

【TechWeb报道】4月9日消息,今日下午开始朋友圈中就开始疯传,四大新闻类APP在下午3点在各大应用即将下架,并且有报道称国内几家应用商店厂商反馈称,已接到有关部门下发指令。

脱发、减肥、年龄···今日头条海绵演讲7 句话说透年轻人心中的焦虑

2018 年 8 月 18 日下午,由今日头条主办的「海绵演讲」系列活动第 2 场在北京 32 小剧场举办。本场海绵演讲邀请到了亲子、室内设计、营养、健康、摄影等不同领域的 7 位头条创作者进行分享,他们分别是@年糕妈妈创始人李丹阳,中国新锐设计师@潘悦,中国营养学会理事@范志红注册营养师,2000 万粉丝短视频达人@七舅脑爷,时尚摄影师@林海音,北大医学博士@皮肤科徐宏俊医生,以及大象公会创始人@黄章晋。7 位讲者分别在 18 分钟内

今日头条发布达沃斯大数据 ofo戴威位居企业家排行榜榜首

来源:DataDance昨日,共赴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与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首度“同框”,吸引了媒体的注意。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所倡导的“未来出行”与提高效率的共享经济概念,也让ofo和摩拜单车这两家企业站上了世界的舞台,成为全球各界精英领袖共同关注的议题。而几乎成为中国共享经济代名词的两人也成为了 2017 年夏季达沃斯的焦点。金典有机奶礼遇 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夏季达沃斯的第一天,围绕着?

月活过亿成巨头APP基础门槛微信、今日头条携手上榜

近日,“腾讯应用宝互联盛典——星APP之夜”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在晚会现场,应用宝发布了2016“星APP榜”年度榜单,腾讯视频、王者荣耀、映客直播等十款APP被评为2016年度热门应用。图:2016应用宝年度十大热门APP纵观2016热门应用上榜APP,几乎清一色都是老牌APP,酷狗音乐、腾讯视频、今日头条、手机淘宝、微信等高频应用占据榜单,且月活跃量均普遍过亿,并在各自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可见,月活过亿显然已经成为巨头

今日头条“模仿秀”的野蛮与隐忧

近日,有媒体指出今日头条一组墙面与知乎2015年的投放广告类似,尤其是在广告内容创意和展现手法方面,几乎达到高度一致的地步。比如在广告内容角色选取上,知乎分别选用了毕加索、玛丽莲梦露和薛定谔,而今日头条则选用了齐白石、海蒂拉玛和居里夫人,且分别为画家、演员、科学家的角色。

今日头条创作者大会将更名为生机大会

据36氪报道,据头条号官方消息显示,今日头条创作者大会将更名为生机大会。创作者大会是今日头条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今年,除了邀请超过 4000 位创作者共同讨论行业趋势,大会还将在北京搭建一个超 2000 平米的内容市集,邀请超过 1 万名今日头条忠实用户到现场共同体验。

今日头条 海绵演讲:倾平台之力打造的一档“中国版TED”

“如果没有浪漫主义和英雄主义给我们做支撑,我们如何还能走过漫漫的人生道路?”上周末,我追了一档 4 个小时的演讲节目。上述这句话,就是来自纪录片《喜马拉雅天梯》、《我在故宫修文物》、《一百年很长吗》导演萧寒在“海绵演讲”讲台上做的演讲。听完导演这场颇有感染力演讲后,我对纪录片《一百年很长吗?》充满了期待。海绵演讲是由今日头条主办,面向当代青年人的演讲活动,每期会邀请八位来自天文、历史、摄影等不同领域?

今日头条持续打击色情低俗内容 12月处罚48个头条号

1月5日,今日头条官方微信发布对违规头条号的处罚通告,12月份48个头条号因涉及色情低俗内容被禁言处罚。这是今日头条头条号平台连续第五个月发布低俗内容整顿通告。9月初,头条号平台公布311个因涉及色情低俗内容被处罚的头条号,10月、11月、12月持续发布通告,截至本月共处罚近1000个违规头条号。此举可以看出今日头条持续打击色情、低俗等内容的决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绿色、健康的内容生态环境。另外,2016年12月今日头条上线

今日头条红包雨活动规则及攻略 今日头条红包雨怎么玩?

今日头条红包雨活动规则及攻略 今日头条红包雨怎么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