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12-04 12:01

搜索关键词查询工具今日向所有网站开放使用

《搜索关键词查询工具今日向所有网站开放使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高兴的通知大家,百度站长平台搜索关键词查询工具在经过beta版本及升级版内测之后,从今日面向所有用户开放公测,所有网站在百度站长平台上完成验证之后,均可自由的使用该工具查询网站的关键词数据,欢迎广大致力于优化运营网站的站长使用该工具,帮助网站的运营...

站点经过验证之后,点击“站长工具”—“搜索关键词查询工具”,到达工具页面后,点击页面上的“定制关键词”选项,即可打开对应页面,在该页面上可个性化设置自己所关注的关键词...

比如,热门关键词中出现点击率较低的情况,可查看是否标题设置或搜索结果页的展示有优化的空间,进行重点优化,提高网站热门关键词所带来的流量,给网站运营提供重要参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度站长平台”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