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9 15:28

换季增强自护力的关键时期,美赞臣蓝臻科学实证效果显著

换季时节,细菌病毒肆虐,上呼道感染、闹肚子、手足口等流行疾病威胁着宝宝健康,要想宝宝不受病菌侵害,只有提升宝宝自护力才是长久之计。美赞臣蓝臻全配方拥有科学实证,为宝妈带来护娃秘籍,KO换季生病“魔咒”。

美赞臣蓝臻 全配方科学实证

春季早晚温差大,宝宝的身体还没有发育成熟,当气温和环境不稳定时,身体不能及时调整,就很容易被病毒入侵。这时候做好适当生活调整,换季带来的小烦恼就能得到缓解啦!

1、早晚适量添衣,做到三暖一凉——“背暖肚暖手足暖,头凉”,如果天气寒冷时,可以给孩子戴上帽子;少带孩子去人员密集空气流通差的环境;勤洗手,尤其是小月龄的宝宝还会有吃手的行为,所以更要注意哦!

2、摄取均衡营养,适当增加饮水量;带着宝宝多在户外晒太阳,促进营养吸收;保证充足的睡眠也很重要,这有助于身体的能量恢复。

3、注意卫生,合理清洁宝宝身体,不易频繁,以免破坏宝宝皮肤屏障;洗完澡后,涂抹宝宝专用身体乳,做好保湿工作,以免因换季导致皮肤干燥发痒。

美赞臣蓝臻 提高自护力效果明显

除了以上日常生活方面的护理,提升宝宝自护力更需要合理的营养补充,那么为宝宝选择一款易吸收,营养丰富的优质奶粉就很重要啦!美赞臣蓝臻新国标添加中国宝宝实证乳铁蛋白以及乳铁蛋白的黄金CP乳脂球膜,通过5年时间,追踪针对中国宝宝的喂养效果,收集数据表明,喝了蓝臻的宝宝,多项发育都优先于同龄人哦!新国标蓝臻对43项配方的效果做临床研究,证明喝了蓝臻的宝宝,身体更棒!呼吸系统保护力+67%,消化系统保护力+44%,给宝宝喝才更放心~

不仅如此,美赞臣蓝臻配方还添加了模拟乳汁低聚糖HMO+益生菌Bb-12,呵护宝宝肠道健康。新添加250亿活性益生菌,搭配美赞臣中美欧三重专利认证的模拟乳汁低聚糖HMO,实现1+1>2的效果,双重肠道保护力,加强肠道屏障,宝宝更好消化吸收;提升宝宝肚肚舒适性,黄金便便少哭闹!

美赞臣蓝臻 粉质细腻好冲泡

换季季节,属流感多发季节,很多宝宝都容易“中招”,家长提早给宝宝准备美赞臣蓝臻奶粉,全配方科学实证,从内提高自护力;并且它的粉质细腻好冲泡,没有挂壁现象。特殊季节,给宝宝做好预防和护理,帮助宝宝增强自身自护力,让孩子少生病。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