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8-21 17:03

传酷6员工微博抱怨工作被开除 官方称其伪造名义

《传酷6员工微博抱怨工作被开除 官方称其伪造名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鲸算科技AI赋能 10 后 鲸小小改变孩子的人生

随着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信息化时代的到来。目前,包括编程猫、鲸小小在内的少儿编程教育成为最火的教育细分赛道之一,少儿编程的火爆,源于多重因素推动,其中,政策和消费者的变化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一方面,与编程教育相关的政策红利喷涌。 2017 年,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出台,明确强调要逐步推广编程教育,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寓教于乐的编程教学软件、游戏的开发和推广。另一方面,在 2018 年,教育部“新课标”

苹果推送 iOS 12.4 开发者预览版 Beta3 更新

在推出了新款 iPod Touch ​之后,苹果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推送了 iOS 12.4 的第三个测试版。

华为回应ARM暂停合作 华为回应内容一览

5月23日消息,对于近日媒体报道的ARM暂停与华为合作一事,华为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华为表示,有信心能够解决芯片设计合作伙伴ARM暂停合作的问题。

中国铁塔新增对外投资 成立铁塔能源有限公司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5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铁塔能源有限公司。

重庆最快超算能做什么?500万平方公里高分辨率数值天气预报了解一下

依托浪潮建造的重庆市最快超级计算机,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重庆研究院”)完成了区域覆盖面积超 500 万平方公里、水平分辨率达1Km*1Km的高分辨率数值天气预报,为气象业务提供了更加精准的天气预报产品,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水平。并且这套超算冷却效率超过95%,将能耗降低20%,PUE值低至1.4,实现了高性能与低能耗的融合,加快绿色三峡、精细化数值预报、新材料、云计算和大数据等各类环保与高新技术项目研?

时空电动2周年成绩单:落地20余座城市 服务乘客超2亿人

在近日的蓝色大道品牌发布2周年活动上,时空电动对外公布成绩单:两年来,蓝色大道业务落地全国 20 余座城市,拥有 50 余座充换电站,先后有20, 000 余名司机加入,已累计服务乘客超过近 2 亿人次。

麦芒8于成都正式发布 “2400万超广角三摄”点燃年轻市场

6 月 5 日,华为与中国电信天翼合力打造的第八代麦芒系列新品手机,在成都时尚圣地太古里·量子光正式发布。麦芒 8 不仅在外观设计、屏幕、存储、系统软件进行了全面突破,还具备一项令人惊喜的优势——“ 2400 万超广角AI三摄”。这一原本搭载在华为旗舰机上的功能配置在麦芒 8 上,无疑是为了让更多年轻消费者获得行业前沿的拍照体验,以创新产品力再次诠释华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品牌理念。“青春是一种刺,有尖锐才锋芒。刺?

深圳“出租车助手”小程序上线 可“秒”开区块链电子发票

5 月 30 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腾讯公司共同合作打造的“出租车助手”小程序正式上线。这是全国范围内首个出租车行业电子发票应用平台,也是首个“区块链发票”生态体系应用研究成果。

谷歌将于5月30日正式关闭YouTube游戏频道

据外媒报道,谷歌公司宣布YouTube游戏频道将于 5 月 30 日正式关闭。届时该平台上提供的大部分功能和内容将被重新整合或并入到YouTube中。

谁在为大机构铺路?扫描托管业的生态图景

传统大机构在门口张望伺机入场加密世界,门内作为重要的资产安全基础的托管业务率先热闹起来,为其铺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