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6-27 13:10

谷歌今晚或发布云计算新产品:对抗亚马逊

《谷歌今晚或发布云计算新产品:对抗亚马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湖北省运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将于武汉开幕

随着当前我国云计算、大数据、移动网络以及智能终端的发展,互联网与多行业的跨界融合以及行业之间的互补促进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互联网的本质是开放和降低成本,传统产业需借助互联网力量转变经济发展形态,实现产业结构的调整,达到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新高度。而产业跨界碰撞出的火花则可充分发掘市场潜力,寻求新的发展机遇。 旅游业作为国民经济重要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交通运输是旅游业发展的基础支撑和先决条件。结合当前

云计算环境下的监控

21世纪最伟大的发明既不是推陈出新,也不是人工智能,而是人们不断增生的对新鲜事物的接受和推崇。在大科技的推动下,智能标志着科技的进步,同时,思维模式的改变也不断促使人类进步的加快。

亚马逊正解决商家诈骗行为 已解雇多名泄密员工

近日,亚马逊正在网站上努力解决一系列商家诈骗事宜,包括开除部分涉嫌为独立商家提供内部信息的员工。

谷歌否认"窃取"报纸新闻 带去金钱和流量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英国主管马特·布里廷(Matt Brittin)周三表示,谷歌并未窃取报纸新闻,相反给报纸发行商带去了50亿美元营收。

云计算行业人才激战:探秘比格云研发团队

云时代来临,各个云计算公司也快速崛起,所谓“技术在左,人才在右”,是对于云计算行业准确的诠释。作为以IT技术为核心的行业,一方面需要有强大的硬件产品技术投入,另一个更重要的评判标准就是后端研发技术团队的人才厚度。在各个云计算品牌的比拼中,新锐云主机品牌比格云可谓是“实力尽显”,比格云坐拥上海这个科技人才的云集之地,深挖并致力打造研发技术的人才高地。

地铁与云计算,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物种怎么结合在一起?

乘坐地铁已经是大多数城市居民出行的首选。轨道交通堪称城市运转的命脉。云计算的发展日新月异,这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物种,怎么能结合在一起?

亚马逊宣布推出首个专业护肤产品系列Belei

亚马逊周三宣布,该公司将推出名为“Belei”的首个专业护肤产品系列,这标志着该公司正在进入另一个零售领域。

恒远志成:云计算加速企业指数级升级

“消费升级带来的直接影响是更加推动了场景的体验,最简单的例子,大家爱吃海底捞,是真正它的味道好吗?不一定。而是我去吃海底捞的过程中,从进门到我走都很舒服,我要的是这种体验感。海底捞为什么在成都,在重庆不开?因为真正的重庆火锅不是那个味道。所以个人体验或者用户体验是消费升级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点。对于我们TOB这样的企业级服务商,我们的目标是怎么在服务的时候让B端的企业感到更舒服。”群智合总经理季德琛在 11 月

亚马逊携手中国文化译研网助力中国作品走出去

2016年8月24日,北京 ——亚马逊中国今日宣布,亚马逊跨文化出版事业部与中国对外翻译与传播研究中心暨中国文化译研网(CCTSS)在第23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启动“CCTSS-亚马逊”中国当代文学精品翻译合作项目。亚马逊跨文化出版事业部和中国文化译研网将充分利用双方优质的翻译资源以及亚马逊强大的海外发行能力,为美国读者带来优秀的中国文学著作。这一合作也是继亚马逊中文书店和Kindle中文电子书店在美国上线之后,亚马逊在促进中国文化“走出去”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

云计算时代如何应对企业IT运维难题

时至今日,云计算已是既成事实,企业考虑的不是上不上云,而是上哪家云?以及如何更好的使用云计算。据贝恩咨询数据,预计到 2020 年全球云计算规模将达到 3900 亿美元,相较 2016 年的 1800 亿美元其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7%,报告更是指出在《财富》全球 50 强企业中,多达 48 家公司公开宣布了自己的云部署计划,其中很多已经广泛使用云服务。大企业领头上云,说明这是未来不可阻挡的趋势,云服务将会迎来长足发展。云计算的大好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