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9-05 16:52

木瓜移动沈思否认借《非诚勿扰》炒作:只为找男友

《木瓜移动沈思否认借《非诚勿扰》炒作:只为找男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木瓜移动用科研技术造就企业实力

木瓜移动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技术研发的科技型公司,由清华、斯坦福、谷歌背景的海归精英团队创立于 2008 年,总部设在北京,并在美国和中国香港等地设立了子公司。 木瓜移动利用全球大数据资源和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为广大国内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为中国数以万计的开发者、新经济企业和媒体提供低成本、便捷、快速、精准的出海业务拓展和宣传服务。综合营销服务网络已遍布北美、东南亚、南亚、中东、东欧等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

婚后要不要和父母住?明月镜片携手《非诚勿扰》给你参考答案

都说世界上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成了无数恋人的爱情格言。然而在上周《非诚勿扰》舞台上,孟非现场表态:“我不觉得陪伴是应该出现在男女恋爱当中的一个词,两个人恋爱叫相处。年轻人不要提你的生活需要陪伴”,观点一出引发热烈讨论。另外,婚后该不该与父母同住这一话题也引起全网热议,明月镜片作为节目合作伙伴也参与其中,在这引发共鸣的聚光灯下,为嘉宾擦亮眼睛,为观众带来

木瓜移动科创板深度解读 要看清三项指标

什么是科创板?为什么各大科创企业,比如木瓜移动、虹软科技挤破头想要申报科创板? 科创板由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宣布设立,是独立于现有主板市场的新设板块,并在该板块内进行注册试点。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提升服务科技创新企业能力、增强市场包容性、强化市场功能的一项资本市场重大改革举措。通过发行、交易、退市、投资者适当性、证券公司资本约束等新制度以及引入中长期资金等配套措施,增量试点、循序渐进,

木瓜移动告诉你,移动广告“填充率”究竟有什么用?

说到移动广告的填充率,可能很多人都是一头雾水,不甚了解。其实在移动广告的平台中,填充率是很重要的一项,是对发布商从广告网络成功发送和收到广告展示请求的比率评估。如果服务器没有广告推送的话,该广告位就会被浪费,呈现区域空白的现象。那么,填充率到底如何知晓?木瓜移动用一条填充率公式来告诉你。 木瓜移动填充率公式 木瓜移动解读:为了计算填充率,需要用广告的总展示量除以广告的总请求数: (填充率=广告展示数/

木瓜移动凭实力成科创板受理企业中的潜力股

自首批已受理企业名单出炉之后,申请在科创板上市的企业数量不断增加。科创板受理企业属于互联网和相关服务的有4家,分别是木瓜移动、优刻得科技、白山科技和博拉网络,其中木瓜移动是四家该类企业中净利润最高的公司,木瓜移动申请科创板也是志在必得。木瓜移动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移动出海营销的大数据营销技术的科技公司,目前木瓜移动综合营销服务网络已遍布全球主要国家及地区。木瓜移动创始人兼具深厚的互联网行业经验?

木瓜移动:凭借核心竞争力 闯关科创板上市无障碍

科创春风来临,意味着中国经济进入到高质量发展阶段,步入到转型升级的关键期,需要通过资本市场来支持具备发展潜力的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科创板定位为“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主要服务于符合国家战略、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市场认可度高的科技创新企业”。木瓜移动作为科创板受理的第一家大数据营销技术的科技企业,有一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优势,木瓜移动凸显了科创属性,符合科创板的

木瓜移动与科创板要求不谋而合 交出满意答卷

科创板受理申报企业至今,上交所不断强调各个申报企业一定要符合科创板的定位。对科创板申报企业的问询中,上交所也十分关注企业是否符合科创板定位问题,要求也十分严格。木瓜移动作为科创板受理的第一家大数据营销技术的科技企业,又能否符合科创板要求?根据科创板定位,木瓜移动所从事的海外营销服务属于科创板定位上的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产业,贴合科创板定位和上交所的推荐要求。木瓜移动企业定位

才女CEO沈思掌舵木瓜移动 用实力拟上科创板

截至4月2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共受理92家科创板申报企业,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木瓜移动)成为科创板受理的第四家北京企业,木瓜移动拟通过首次公开募股募集11.76亿元人民币,估值约47.04亿元人民币(以下简称:元)。木瓜移动科创板本次募股引起了多方关注,可能很多人还不了解木瓜移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木瓜移动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技术研发的科技型公司,由清华、斯坦福、谷歌背景的海归团队创立于2008年?

木瓜移动冲击科创板拟上市

近日,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登上了科创板受理企业名单。木瓜移动成为了科创板受理的第四家北京企业,木瓜移动作为一家成功挖掘了互联网数据金矿并有望登上科创板的高新技术企业,究竟自身的具体情况以及实力如何。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毕业于斯坦福的海归人才创立,是一家大数据营销技术引领中国企业出海的科技型公司,主营业务利用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为国内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取得的科技成果包括 1 项美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