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1-01-12 21:16

当当发力电子书的六大疑团

《当当发力电子书的六大疑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表明,当当确实在为布局电子书业务而忙碌...

1、是否会出品阅读终端?难怪大家猜测,因为既然当当有类似于亚马逊模式的影子,那么亚马逊出了Kindle,当当会不会也出阅读终端?从目前看,消息还不明确,有几个业内人士都称暂时没有听到当当因为布局电子书业务而要出电子书阅读器终端的事...

3、是否会打动传统出版?从李国庆在我微博里的回复“为当当网的电子书业务奔走利益各方...

电子书已经在采取分章节的小额购买与打包式优惠购买混合的方式,这让消费者可能有更多更省钱的方式来选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