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9-07 16:30

韩志国不满言论被抄袭 新浪微博公开打假

《韩志国不满言论被抄袭 新浪微博公开打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记者看到,在认证过的韩志国腾讯微博上,有一条微博发布时间显示为今天9点26分,内容上却与韩志国凌晨1点27分发布的一条新浪微博完全相同,内容来源上则从“来自新浪微博”改成了“来自网页”,抄袭新浪微博的痕迹非常明显...

我的微博论坛基金是我独自出资120万元在新浪设立的微博奖励基金,只有参加我组织的新浪微博研讨会的网友才能够参加评选...

类似的差异,在腾讯微博上比比皆是...

首先,腾讯微博的抄袭严重损害了原作者的权益,是对原作者的不尊重;其次,腾讯微博的抄袭欺骗了现有用户感情,让许多不明真相的用户去关注山寨版的名人微博,这种利用虚假用户获益的行为是对用户不负责任的表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