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9 15:32

天猫精灵辟谣金砖版智能音箱含金:并不含有真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 消息:不久前,天猫精灵发布了一款方糖2金砖版智能音箱,该音箱全机身采用土豪金配色,首发售价89元。

不过就在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对该智能音箱进行了“验金”实验,先是从方糖2金砖版上刮下金粉,去金店里询问店员,随后又用打火机对机箱的表面进行了灼烧加以验证。

对此,天猫精灵官方表示,此款产品仅采用电镀金工艺加工,并不含有真金。外包装的“999.9”、“GOLDEN”等相关文字仅具有装饰性,不具备实际意义。如产品因人为导致损坏,无法支持无理由退货,请勿尝试。

以下为天猫精灵声明全文:

关于网传天猫精灵

“金砖”智能音箱含有真金的声明

近日,天猫精灵注意到部分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使用锉刀、打火机来检验天猫精灵“金砖版”方糖2是否含有真金的行为。对此,我们表示:此款产品仅采用电镀金工艺加工,并不含有真金。外包装的“999.9”、“GOLDEN”等相关文字仅具有装饰性,不具备实际意义。

天猫精灵同时提醒消费者,如产品因人为导致损坏,无法支持无理由退货,请勿尝试。

祝大家春节快乐,新的一年财源广进。

天猫精灵2021年1月29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