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9 09:24

雷军把小爱同学喊崩了:小米SU7发布会触发全国小米音箱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雷军在昨晚的小米SU7 发布会上意外地让全国的小爱同学陷入了一片混乱。

原来,小米SU7 搭载了一款先进的AI大模型,与小爱同学语音助手完美结合,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智驾体验。雷军在展示这一功能时,多次呼喊“小爱同学”,意图展示其强大的语音交互能力

小米汽车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由于现场观众中拥有小米音箱的人数众多,这一举动竟然触发了全国范围内的小米音箱同时应答。一时间,数以万计的小爱同学纷纷响应,给服务器带来了沉重的压力,最终导致服务器崩溃

这一突如其来的状况让现场观众和在线网友都感到十分惊讶。有网友透露,在小米之家的直播现场,工作人员应接不暇,因为几十个设备不停地回应“我在”。

此次发布会上的这一小插曲虽然有些尴尬,但也从侧面展示了小米产品在用户中的广泛普及和强大影响力。相信小米会尽快修复这一问题,并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