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6 17:04

国潮新风尚:Halo Soundbar电竞音箱,艺术桌搭新选择

对于热爱游戏的我来说,电竞设备无疑是不可或缺的。大多数人可能更关注键盘和鼠标,但对我来说,除了这些核心外设,音箱也是我的一大需求。因为我在享受游戏的同时,也非常喜欢听音乐。尽管现在电脑的扬声器音质已经相当不错,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缺少那种沉浸感和真实感。所以,我特意挑选了一款高性价比入门级游戏音箱。它的音效特别出色,让我在游戏中的体验更加带感,仿佛置身于一个真实而震撼的游戏世界之中。

第 一次真正体验到音箱的魅力,是在我刚步入职场不久,去哥哥家玩电脑的时候。当时,那款音箱是漫步者品牌的,音质卓越,让我深感震撼。而如今,漫步者旗下又孕育出了一个备受瞩目的子品牌——花再。这个面向新一代年轻人的音频科技品牌,以其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众多目光。他们独特的设计理念,将美学与科技美好融合,使得每一款产品都充满了艺术感与科技感。可以说,花再品牌以其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极 致的用户体验,成功吸引了新一代年轻人的目光。

音箱作为游戏爱好者必不可少的外设之一,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喜欢使用桌面音箱,近期我入手了漫步者花再Halo系列今年新品:Halo Soundbar,集桌搭和电竞音箱为一体的一条式桌面音箱,透明镜面融合深邃RGB深渊灯效、潮流字符设计、蓝牙V5.4,双模连接,USB一线通,非常便于桌面收纳的同时真正实现了一机多用。

漫步者 Halo Soundbar音箱采用了USB一线通设计,一条线搞定供电和音频播放,同时配备蓝牙V5.4技术,可直接搜索蓝牙信号使用,10米以上无线传输,稳定而功耗低。蓝牙和有线随时切换,便于不同设备的切换。直取式按键可以直接接挂电话,根本不用担心玩游戏的时候因为接电话而分神。

日常使用时,蓝牙和有线我都会使用,平时喜欢边听着歌,刷刷朋友圈看看新闻,用手机连接蓝牙使用比较多。需要玩游戏、看电影连接电脑时,我更多的还是选择有线,同时解决了供电及延时问题。

Halo Soundbar外观线条非常简约,这就不需要我特别去考虑我的空间是不是和它能适配,几乎是百搭的。没有启用的时候,外观简约的一体式动感造型和镜面搭配在一起,它很安静但是不显寡淡,用现代简约的语言装点着桌面。 

常规对于桌面音箱可能要求主要在于放大音量,但是随着需求演变,桌搭的属性也在增强,Halo Soundbar配备7种灯光模式,分别是:纯色静光、幻彩潮汐、氛围呼吸、声光律动、幻彩涟漪等。

 

在很神奇的是,灯效之下,整个桌面的氛围就起来了,即使是一个人在家什么也不干的时候,我喜欢用纯色静光模式,打开音箱,到APP或者是PC端进行灯光设置,根据自己的心情设定颜色,那个时刻,就会有一种专属于我的感觉。游戏时刻,切换声光律动模式,音乐和光效的变幻,瞬间让电竞氛围感爆棚,打游戏时仿佛点燃了征战之魂。

此外,很多细节能体现出漫步者花再Halo Soundbar音箱的精致,金属质感装饰圈为音箱增添了一份竞技科技的魅力,令其魅力倍增。专为近场聆听设计的小仰角,确保了声音的直达双耳,让每一次聆听都成为一次沉浸式的享受。而硅胶防滑脚垫的加入,不仅增强了音箱的稳定性,更在细节之处展现了其出色的防滑、减震性能。

说完外观,来说说下漫步者Halo Soundbar音箱的音质,它采用了2个52mm的全频单元,通过对称式的组合,构筑出层次分明的音效空间。最 高10W峰值功率的加持,让音箱自带的立体声效果更为震撼。在忙碌的游戏之余,切换到音乐模式,打开现场版歌曲,仿佛瞬间置身于演唱会现场,那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让人陶醉其中。

作为一名游戏爱好者,我过去更倾向于佩戴耳机来沉浸于游戏世界。然而,自从有了Halo Soundbar,我逐渐迷恋上了外放的魅力。当音箱切换至游戏模式时,它能够准确还原游戏现场的各种音效,无论是英雄的自白还是对战时技能的音效,都清晰可辨,让我能够尽情享受游戏带来的酣畅淋漓。

经过两个礼拜的体验,我对Halo Soundbar音箱的满意度只增不减。无论是听歌、打游戏还是看电影,它都能展现出出色的音效表现。三种音效模式和多路输入设计,让音箱的功能更加丰富多样。而其潮酷的外观与RGB灯效,更是为桌面增添了一份时尚与活力。这款音箱不仅符合年轻人物尽其用的观念,更是作为在家娱乐必不可少的电竞外设,既美观又实用。在300元价位中,我认为它相当性价比,是追求高品质音效体验的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