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8 17:51

贾跃亭FF将在纳斯达克上市 股票代码为FFIE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8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今日,由贾跃亭创办的FF(法拉第未来)宣布将通过并购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知情人士表示,这笔交易最早可能周五宣布。

不久前,网上就有法拉第未来即将上市的传闻,其投资方包括了吉利汽车,珠海市国资、格力集团、华发集团等。

据悉,去年12月,FF已在珠海成立公司。2020年12月14日,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由FF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全资控股。

同时,FF国内建厂计划也在推进中。

有消息称,法拉第未来计划在中国建设工厂,并聘请吉利提供代工服务。初期将具备年产10万辆以上汽车的产能。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早间,贾跃亭还发布了一条微博致敬科比称:“时光飞逝,传奇已逝,曼巴长生不老,代代相传,永不放弃,为了你,为了全世界,全力以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