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22:03

FF融资约10亿美元登陆纳斯达克 贾跃亭露面未上台敲钟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贾跃亭创立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FF)今晚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普通股和认股权证的股票代码分别为“FFIE”和“FFIE.WS”。FF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共计融资超过10亿美元,为FF 91 Futurist的量产交付提供了充足资金和融资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晚的上市直播活动中,FF创始人兼CPUO贾跃亭亮相,他与FF全球CEO毕福康一同介绍了将在12个月内量产的FF91。并驾驶FF91前往纳斯达克交易所。

而在随后的敲钟环节,FF选择了六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外部合伙人上台,贾跃亭与毕福康均未上台。

FF全球CEO毕福康还宣布了全新的FF 91 Futurist预订政策。其中首次公布的FF 91 Futurist Alliance Edition,全球限量300台,优先预订金额为5万人民币,选定的受邀用户会获得预订资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