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17:43

贾跃亭梦成了?FF美股盘前涨超40%:今日登陆纳斯达克

乐视网CEO贾跃亭因造车资金链断裂,负债累累,被迫躲避美国造车,甚至乐视视频APP还在LOGO上标注老板造车美利坚”,自我调侃。

今日,乐视视频再次更换了新LOGO标识,其中写道为人立志当高远”,而这正是对应了贾跃亭美国造车多年,终于实现上市法拉第未来

据媒体最新报道,法拉第未来美股盘前已涨超40%,报19.78美元每股,该公司今日将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FFIE”。

另外,已经隐退多年的贾跃亭本人也将再次露面,此前贾跃亭表示法拉第未来首款量产车FF91将在未来一年左右开始交付,自己将全力准备交付事宜,而他本人目前也已到达纽约,准备FF的上市仪式。

此前,FF官方公众号表称,有关PSAC和Faraday Future之间的拟议合并交易全部提案都已得到了PSAC股东的支持。

因持有FF 20%股份,受法拉第未来(FF)上市消息影响。恒大汽车港股大涨,最高涨幅近30%。按照目前1645亿港币的市值计算,仅22日上午增幅近380亿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是,FF 91量产版目前已正式开启预定,预订金额为5万元,同时提交预约申请即可获得部分专属权益。根据规划,新车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