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4 14:40

彭博消息称富士康正与拜腾汽车洽谈融资事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消息:据彭博报道,富士康正与拜腾汽车进行洽谈,商讨对后者注资事宜。知情人士表示,这笔交易可能标志着iPhone组装商在汽车制造业务上的大赌注。

据悉,富士康将注资 2 亿美元,主导拜腾汽车未来的发展。富士康的投资是有条件的,最重要的KPI之一,就是有竞争力的量产:拜腾汽车将全速推进,计划最快今年底、最慢明年一季度实现首款车型的量产。这项协议最早将在周一宣布。

如果富士康完成对拜腾的投资,拜腾汽车将拥有包括一汽、拜腾汽车初创团队和富士康三家股东。同时,拜腾汽车也缓解了资金紧张,加速量产M-byte车型。同时,也有消息指出,富士康也在与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就潜在的合作意向进行交流。

对此,富士康、拜腾尚未发表评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