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1-02 22:01

小米5X推送MIUI v10.2.2稳定版:基于安卓9.0

《小米5X推送MIUI v10.2.2稳定版:基于安卓9.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来自MIUI论坛网友的反馈称,小米5X今天开始收到MIUIv10.2.2稳定版更新,内核基于安卓O9.0...

据参与内测的米粉透露,此次推送还属于灰度测试,不是每一位小米5X用户都能收到,暂时也没有完整的升级包可供下载,但确实已经是稳定版,收到推送就可以放心更新,升级包体积约1.4GB...

小米5X发布于2017年7月底,被视为“小米6青春版”,配置上采用一体式全金属机身设计、后置指纹识别、5.5英寸1080p屏幕、14nm工艺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小米6同款1200万+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080mAh电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