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6-12-27 14:25

高通和金立签订3G/4G中国专利许可协议

《高通和金立签订3G/4G中国专利许可协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知名企业南京论道“专利”—高通带来专利研发“正循环”模式

11月28日,2016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南京拉开序幕,这场涉及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各个纬度的峰会,汇聚了中国知名企业的高管专家,及来自中国、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知识产权方面的官员,和科研院校、相关协会的学者,论道知识产权与经济深度融合的经验智慧。企业共识:专利领域,当深耕细作2015年,中国发明专利申请量首次突破100万件,达到110.2万件,连续5年位居世界首位。根据世?

打造先进技术工业园 金立M2017迈向高端市场

对于金立手机来说,自有车间制造对成本的把控要更好,而且通过贴片车间还可以与上游厂商如高通、联发科,以及政府方面产生更紧密的合作与联系,增加金立在产业链中的话语权,而这正是高端制造产业的表现之一。 2016年年底,金立发布最新高端旗舰手机金立M2017。集团董事长刘立荣表示,金立M2017将带动金立品牌升级,标志着金立向高端手机市场迈出坚实的一步。金立在2002年9月16日成立于深圳,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以

金立官网恢复正常 内部人士称此前处于维护状态

据证券日报报道,目前官网已恢复正常,金立内部人士表示:“此前系统处于维护状态,如今消费者已可以正常使用。”4月9日,有网友发现,金立手机官网(www.gionee.com)无法正常打开。

Immersion与金立和美图成功续签合作协议

加州圣何塞市,中国上海--(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触觉反馈技术开发商和授权商Immersion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IMMR)今日宣布与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和厦门美图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达成许可协议,这两家中国智能手机公司业已获得Immersion公司针对高端智能手机的TouchSense? Premium的技术专利授权。通过采用Immersion公司的TouchSense技术,设备制造商可以在用户交互和应用程序中结合高质量的触觉效果和触觉反馈?

实体经济的春天——金立,一个真实的范本

近日,国内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一篇《我开始怀疑那些“互联网铁律”》被广泛转载。在他的观点中,一直以来互联网公司与传统企业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轻模式。但现实情况是,国内真正顶尖的互联网企业,员工人数均在万人以上,并不轻。生态链战略、免费第一……这些看上去曾完全打乱实体经济固有模式的互联网闪光点,似乎也不像过去那般光彩夺目。

高通骁龙653/626/427怎么样 高通骁龙653/626/427详细参数对比

高通在香港举办的技术峰会上发布了骁龙653、骁龙626和骁龙427以及首款5G基带X50、透露了X16基带的商用,干货还是很多的。对于三款SoC,最大的意义在于对双摄的支持覆盖到了400系处理器,同时骁龙626是已知高通旗下的第三款14nm处理器。不过,这样的命名有些令人摸不着头脑,那不妨来看看详细参数——骁龙653:MSM8976 Pro,依然是4核A72+4核A53,不过大核频率从652的1.8GHz提升到了1.95GHz,小核不变,GPU Adreno 510不变,但频率?

高通的专利成就源自创新 紧密融入供给侧改革

高通作为一家仅有 30 多年历史的企业,能在无线通信领域打出一片天下,以高质量的核心专利技术奠定业界领先地位,非常重要的一点就在于高通植入基因的创新力,而这样强大的创新动力则来自于高通对专业和知识产权保护的全面重视,这反映在高通的企业文化、企业制度以及研发投入等方面。 原生文化,创新是渗透在高通血液中的动力 从成立之初,高通就把自己定位为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因此所有的公司机制和文化都围绕着激励员工最大限?

高通前 CEO 放弃私有化计划

一年前被高通董事会被踢出的前主席兼 CEO Paul Jacobs 披露,已放弃收购高通的计划,转为集中发展其近期收购的初创企业 Xcom Labs。Jacobs 去年离开高通时,曾表示正筹备融资,希望把高通私有化,因为该公司当时市值为 680 亿美元,相对于盈利能力,估值偏低。

5G手机设计更从容 高通更小型5G毫米波模组已经出样

5G在 2019 年就要到来,5G手机的推出已经势在必行。在日前举行的 2018 高通4G/5G峰会上,高通宣布推出面向手机和其他移动终端的QTM052 毫米波天线模组系列的更小型新产品,比之 7 月发布的首批产品体积降低25%,这让手机厂商在设计5G手机的外观时可以更加从容灵活。可以说,目前5G手机的技术障碍已经清除,也标志着原生5G手机的面世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今年 7 月份,高通发布了全球首款面向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终端的全集成5G新空口(

高通签约金立,揽获中国手机十强专利许可

12月26日,圣迭戈——高通公司宣布与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金立)达成了新的3G和4G中国专利许可协议。按照协议条款,高通授予金立开发、制造和销售在中国使用的3G WCDMA及CDMA2000和4G LTE(包括 “三模” GSM、TD-SCDMA和LTE-TDD)完整设备的付费专利许可。金立应支付的专利费用与高通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提交的整改措施条款相一致。 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表示:“金立定义自身为一家全球移动和互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