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17 00:01

小米Note2/小米Edge再曝光:双摄像头和曲面屏喜欢谁

《小米Note2/小米Edge再曝光:双摄像头和曲面屏喜欢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米早前发布了超大屏的小米Max手机,但是懂行的都知道这款手机仅仅是让用户多一个大屏机选择而已,而真正的大屏旗舰仍然是自家的小米Note系列...

消息称双曲面屏幕的面板可能采购自LG或者三星,如果是来自三星的曲面屏幕,那么样子大概就是类似三星S7edge的外观了...

第一代的小米Note的发布已经是去年1月份的事了,隔了这么久小米Note2也好应该亮相了吧,或许小米Edge会与其一同发布也说不定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